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19:06:28| 人氣1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車站+看牙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四
我和波波本來要一起看土地,順便去電腦教室查老師說要查的
因為畢業考快到了!想說也該看書囉!
9點多坐在福利社前,等喝完飲料在去電腦教室,結果遇到阿ㄍ一~~結果聊阿聊阿....@.@居然都10點了,哈哈我們害他沒上到民法拉,結果後來連小眼睛他們都出現要去上貨銀了!真是搞笑~~~ㄏㄏ

後來沒看書索性就直接去台北車站,波波帶我去逛地下街...
真的是永遠都不認得路的說,波波叫我帶路,他說他帶我來過很多次我應該認得路ㄅ...可是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亂走一通^.^|||沒辦法咩!就每次都是你拉著走走走...我根本沒用腦子記住!ㄏㄏㄏ

結果我們先去吃午餐,因為我牙齒痛,波波還特別找了間梮烤飯,讓我可以吃的比較舒服一點!其實真的不錯吃耶!而且整盤都很軟^^吃飽吃後就開始逛街囉...目標是黑貓咪項鍊、飯團和白包包!找阿找逛阿逛~~~整條地下街走了5遍有ㄅ@.@整個是覺得很酷!還發現一間宅男店,真的就叫秋葉元..裡面都是漫畫,連服務生都是穿女僕的樣子喔!有厚厚的宅氣....帥呆了!

逛阿逛...整個逛完之後波波說要帶我上去後車站!記得上次來好像是暑假!買串珠珠的樣子!我們先進了一間水晶店,看到一種愛心的水晶> V <也太可愛了ㄅ...我好喜歡喔!本來要買一顆小的,可是因為要買包包沒太多預算,最後就買了一條那種水晶的小手鍊,想說可以常常待再身上也比較實用,他的功能是安定身心、守護感情...所以路上波波不乖我就伸出我的手,亮出手環克制他!哈哈哈真是好好玩^0^

後車站真的是什麼都有...五花八門,還有超多項鍊和日本小東西的批發店,可是真的批發價和售價也差太多!一個項鍊售價780批發價居然可以只有200...整個是= = a下次一定要帶小眼睛他們這群購物姊妹團一起來買才划算啦!後來我和波波發現一個超酷的東西,就是酒瓶的吹泡泡~~超可愛的>~<我好喜歡,結果我買了大瓶的,小波買小瓶的~~可愛必了!還有一堆整人玩具、扭蛋、錄音玫瑰、一堆蜘蛛人總之...逛也逛不完!我們逛都眼睛都花了...逛到下午四點多,準備要去北投了!所以就依依不捨的又回到地下街,這時候笑熊忽然發現一個都是貓咪的包包!就叫我看...可能因為要走了,就是想買個包包在走,莫名其妙的就馬上買了....@.@結果等車的時候看一看一直覺得好像和當初想買的樣式差了很多..有點無言!不過後來看一看其實我真的還蠻喜歡的拉^^因為都是貓咪阿...而且每隻都不一樣好可愛!越看越喜歡^^感覺好開心喔...

到了北投我們吹了一下泡泡後去吃超好吃水餃後就去看牙齒了!
我的媽阿...酸透了= = |||||
我整個是很想哭!一直ㄍㄞ...
因為我不是很怕痛可是超怕酸的....所以囉!連醫生都無言!
一直和我說是為了我好,叫我忍一忍...

今天下午又去拔了智齒,雖然麻藥退了真的蠻痛的,但是,痛和酸比起來果然不算什麼....ㄏㄏㄏㄏ波波查網路上說智齒拔掉會變瘦耶,那快瘦吧瘦吧(其實應該是假的拉)

台長: ~star~
人氣(1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star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上自由時報了耶】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QQ毛了?

patty
聽到你說看牙醫前要回家做心理準備~~~就很誇張又很好笑~~!但我也討厭看牙醫= =
應該說身體健康都不要看醫生最好啦!!!
你的眼睛好了沒押!?
2007-05-22 00:19:40
star
結果還好拔牙齒真的是不會很痛~~~
呼呼呼!每個禮拜都要去看牙齒...
下次補完,要在去作牙齒!然後應該就算到一段落了ㄅ...眼睛喔@.@最近天氣熱好像比較不會不舒服..不過感覺冬天又會不舒服的樣子!你勒?有比較好一些ㄇ?
2007-05-26 12:10: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