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22:20:36| 人氣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ˇ我喜歡高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在高處
會讓我有飛的錯覺



今天東小校慶
進到裡面
找著回憶的地點

我都在高的地方啊...
和平樓四樓
和上電腦教室的斜梯





一樣和阿芝一起
這次多了一個同學
我們以前的衛生股長

接著
衛生股長他回家
說要搬Wii來我家玩
我們玩了一整天

肉包有打電話來
抱歉
我沒聊很久

明天
在聊個夠八

對了
還打算去找雁




時間
為何不多點?



我可以像小山一樣嗎?
他好可愛
小山飯的趨勢逐漸成長
因為
他真的很可愛嘛~

以前還不信
不過我喜歡溫柔的男生

例如
小山
或是情定大飯店的狐狸男
他很帥ˇ



還有
YARA的日記很可愛
但是裡面的大倉更可愛(溺愛笑)
你可以多吃點
反正關八裡大叔已經有了XD



頻率相同
我懂你們的溫柔






台長: 小山加藤
人氣(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香魚貓罐頭ˇ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ˇ充飽電了(笑)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ˇ兩天沒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