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21:27:3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ˇ兩天沒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被切
其實
在生日的前後
都會有一些小事發生

差點遲到和真的遲到
網路被切
借錯書

今年
好多了



這年頭都流行吃的

24號是生日
Ding送了一塊蛋糕
草莓的,算幕斯吧ˇ

今天
河馬補送一塊巧克力蛋糕
這次生日
兩種口味都吃到了(笑)

中午時樂樂還說我24號走太快
她放學要請我吃蛋糕說(攤手)

充滿蛋糕的生日
我得說
我挺喜歡吃甜食的

24號那天
有發生很巧的事
就回家時我刷悠遊卡
好餘額424元





我很乖,我沒翹課

今天遲到了
醒來時是6點56分
我還記得
再夢裡我把三角君打破了
玻璃做的
裝水進去會反光
變成彩色的

在搭公車時
突然有一股衝動
想跳上別號公車
就這樣翹課
可是我很乖
我還是搭上203
刷了兩段票





到學校附近
在走向幼保大樓的路上

今天的陽光
有熟悉的味道

好懷念





坐在教室
突然想吃棒棒糖
L在電影裡吃的那種
一圈一圈
大大的-ˇ-





我去幫忙是去討罵的嗎?
老媽煮飯
老爸要我幫忙
老爸煮麵
老媽要我幫忙

那坐在那裡的兩個妹妹是假的嗎?(嘆)

進去幫忙
還得被罵(默)

有必要遷怒嗎?






最近有比較好嗎(笑)
那我算不算成功了?





缺乏安全感的人
只要有一點不安
就會被放大...

我選擇安靜...




台長: 小山加藤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香魚貓罐頭ˇ |
此分類下一篇:聽說ˇ我喜歡高的地方
此分類上一篇:聽說ˇ我不想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