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11:53:2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哎呀~~~~!!內容3/2是WORS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加入成為高橋家族(台灣)的成員,
("busoh_ika"就是我…因為似乎要使用yahoo.tw的account才可加入奇摩家族,所以特別申請一個…)
在看那裡的連結時,
發現一個叫天狗之森的網站.
介紹說:
"台長是香港女生!內容3/2是WORST!"
當時心想,
原來香港也有喜歡WORST的人嗎!?
不但是女孩子,
而且還造了個homepage!!
哎吔~~!!被她搶先成了第一個(造有關高橋homepage的人)呢!
接著便按下連結,
看看她的homepage….
原來…
阿洛是指我這個用來寫日記的網頁—"天狗之森".
想起那句"內容3/2是WORST"…
真是很難為情…
原來我一直都是滔滔不絕地說WORST嗎!!?
噢!

阿洛,
如果你是在看我這篇日記的話,
就讓我來給你一個預告吧!
我現在正試著造一個個人網頁,
當中會有WORST的介紹.
也是叫天狗之森啊!
那才是我真真正正的homepage呀!
…大概九月中便造好…
敬請期待和指教吧!!

台長: ika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