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23:55:0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完結...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終於考完試了…
不過不太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這次最起碼有兩科要suppl.

今次,
在沒有準備好的情況下,
加上極差的運氣…
是差不多的了.

雖然從今天起就可以放假,
但我覺得要做的事,
似乎要比平時的多了…

要溫書的同時,
我其實是想找份暑期工的…
而父親就想我報讀一些跟商業有關的課程,
另外我也很想練習口琴和結他.
因為我真的很久很久沒練過,
現在已回復到新手的程度.

自己從以前就不怎在同一時間做多件事情.
不知到了最後,
會否放棄其中的了.
說到底最佔時間的總是溫書呢!!
……可惡~~~

台長: ika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