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23:58:4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攝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想自己儲錢買一部相機,
但碰巧父親心血來潮想買一部(相機),
而且他說他只會間中用用,
所以,
那是"我的相機".

因此,
我不費一分一毫便有了一部相機.
…在某些時候我是十分好運的…

在這段整天困在家裡的期間,
它可說是我的消遣佳品.
拿著它東影影西影影,
而ar sun就是我影得最多的.

有些時候,
他會喜歡用一種憂鬱的眼神去看街景.
…他想出外?
似乎又不是.
因為我每次帶他出外,
他都會大喊"救命".
…我也不太明白是什麼原因了.
不過他那種憂鬱的眼神,
真是很有型…

台長: ika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