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0 09:30: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普通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認為
分手後可以馬上做朋友
其實是一件很悲哀的事

因為那表示當初其實愛的不夠
所以分開後有足夠的空間退後

要不然就是一方愛的太癡
所以可以忍著心痛假裝退後
寧可當普通朋友也不願完全失去連絡

我跟前男友們現在都是朋友
有一些是分手後一兩年才連絡
有一些是一直斷斷續續有來往
最後才真正地昇華成友誼

唯一還不是好朋友的
就是大學時交往最久的d

他是我第一個真的愛上的人
再加上年少輕俇有活力
所以那段我最用心經營的戀愛吧
可以為了給他生日驚喜
當天開8個小時來回到隔壁州買他喜歡的禮物

呵 現在的我已經沒精力做這種瘋狂事了

anyway
我今天忽然驚覺到
我已經可以以普通的心情面對他了
不知道他準備好當朋友了沒^^

台長: 小米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