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7 22:08: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事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裡拜五公司開聖誕party
從下午三四點一直喝到半夜2點
這樣喝下來真的無法開車
於是我只好讓b送我回家
隔天早上再回去拿我的車子

在party的時候
我跟m,b等等一直在跳舞
而暗戀b的v也一直在我們的附近
最後v覺得b對我特別好
所以v吃醋就跑去亂傳b很喜歡我喔
之後星期一v知道是b送我回家後
就開始懷疑我們有沒有越軌

我們是真的沒有做什麼
我暈成那樣子 b也不會趁人之危
而且這是的私人事情
就算真的有做啥也不是v的事情
我也不喜歡在公司談私人事情
況且大家都年紀不小了
何必搞這種初中生才會做的把戲

不過
在party之前我是很少跟b講話的
從那天以後我們反而開始會聊天了
只是發現v都會很想偷聽 (v就坐在b對面)
顧及流言我們也不敢一起去吃中飯
明明沒做什麼卻有偷偷摸摸的嫌疑
真的讓我很困擾

在這之前我就已經很不欣賞v
之前她的工作態度已經讓我很不以為然
常常她做錯東西誇張到我得幫她再重做一次
現在又在公司傳一些亂七八糟的

很討厭辦公室的流言
何時我的生活才會恢復寧靜?

台長: 小米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