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15:56:0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也不會屬於我的你的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然而,他的未來也永遠不屬於我~~

因為害怕不再見面,所以不說再見,就這樣,他從我的後照鏡中消失,從我的生命中消失..
他持續的旅行,如同沒遇見我之前;而我持續的孤單,如同沒遇見他之前
遇見之後,只是多些許的思念,苦的,甜的,流淚的,心碎的.

思念是與日俱增的,就這樣,愛意在不知不覺中蔓延開來...

很多事會發生是冥冥中注定的....
遇見他在中正機場的候機室,同一班華航班機飛東京,後來我才知道,其實他從不坐華航,原本除夕飛日本,卻因為重感冒延期到大年初一,不得已坐華航,而我拗不過朋友的要求..臨時決定到東京自由行
就這樣我們遇見彼此,飛機誤點讓我們聊了一會,互遞名片,登了機又發現他的座位就在離我不遠處,我相信緣份,真的不得不相信!
第二次見他,在大手町的地鐵站,我們各自從東京與池袋出發,約在第一車廂
他帶我去六本木一家他常去的迴轉壽司店,那晚好冷,手腳都凍僵了,他遞給我一杯溫熱的茶,就在凝視他側臉的瞬間,滿溢於心的暖意像一種奇妙且好久不曾有的心動!

台長: 小妮子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