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15:54:0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不會屬於我的你的過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終究沒去九份,到了云的故鄉淡水,這是Taka第一次來台灣,我跟他前一次見面是在LA,那時他是云班上的日本交換生,我們一起去了環球影城,我回台灣前直覺他們兩有點情愫,果真成了一對戀人.只不過Taka後來回了日本,兩人的遠距離戀愛真的需要點勇氣...思念是很苦但也很甜..然而距離問題,中日文化的差異性和家庭價值觀念更需要去克服.
在送Taka到中正機場時,我發現了云的不安,面對分離的慌亂心情,CoffeeShop裡他倆默然,我離開讓他們單獨道別..在出境大廳,身邊眾多離別的畫面,我想起自己也曾經有那種想緊緊抱住對方不讓他離我而去的衝動,非要躲在角落裡看著他的背影遠去,直到再也看不見為止.那種相見時難別亦難的心情啊!
記憶中我們不曾爭執.或許因為每次見面相處的時間並不長,不想浪費時間在無謂的爭吵上,我們把時間花在逛7-11,在車上聽我精心準備卻讓他哈欠連連的音樂,我愛聽他訴說工作的事,他舊金山的房子門前種的花,他童年咬糖果咬斷了門牙.我好奇他所有的一切.那些永遠都不屬於我的過去.

台長: 小妮子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