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14:07:0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店門口走沒幾步路
就被迎面而來的逆向車子撞上
當下的痛自不在話下,於是就杵在原地彎著腰
右腳膝蓋骨跟整隻右手都處於擦撞後極度疼痛
在單行道的小巷子裡,騎越野腳踏車的妹妹居然逆向
還疑似要接手機才會闖禍撞上我
原先她索性連停也沒停下來就直接騎走
後來可能良心發現了吧!(台灣的教育還是有救的啊!)
她折返回來看看我的傷勢
我說了句:沒事,只是很痛罷了!妳先走吧~

就這樣,我忍著痛開車回家
巷子裡暗的要命,我只是隱約覺得當時的猛烈撞擊力讓自己的右半邊十分不舒服
一直到回家時,這才發現全都黑青了
撞傷處也脫了皮且呈現紅腫的狀態

哇的一聲慘叫
要命啊!!這下子明天醒來就好笑了
八成睡起來後全身酸痛,洗香香時還會啾啾的痛著呢
年紀大了實在不堪撞
也別說明兒個早上,現在走路都跛跛的呢!

唉~不該就這樣放她走的
當時只是想,她不過是個小女孩罷了!
應該要告訴她,以後騎車不要接行動,別逆向行駛
是該給她個機會教育才是呢
只是當時痛到沒想到啊!

台長: 小妮子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