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30 09:37:49|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日本最美麗的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舞伎町回憶~

雖然脫線同事讓我的東京之旅乏善可陳,但他也給了我一些心靈上的教育。

第一天,到達新宿華盛頓飯店後,他就把我挖出來〔企投〕。
一番感覺自己彷彿在西門町穿梭,之後就看到親切的--
〔歌舞伎一番町〕霓虹燈閃爍的牌樓門。

脫線同事先帶我去白木屋,喝點釀酒,吃點小菜;
之後我們就去看看正宗的風化街~

據脫線同事說明,日本即使特種行業,也有工會管理。
因此雖然歌舞伎町看起來很黑--沿街拉人的兄弟們,
身著黑西裝,個個都像某組的〔組員〕。
但還是很有紀律,不會搞些怪花招。

至於拉人招術如何~反正一番我都用〔聽不懂〕乎攏過去。
但是一番似乎可以解讀到,當其中一位西裝男子,
向一位面有菜色的學生勾搭所說的話,大概是:
少年ㄟ,唉,最近是不是壓力很大?
內心很空虛......?

脫線同事說,他以前留日時,在傳統的歌舞伎町附近,
看到一個最美麗的風塵女子,穿著迷你裙,抽著香煙;
所有他看過的女子,沒有這麼漂亮的......
一番我不禁感嘆:那我們去找她!我也想看傳奇美女~
脫線同事說:都十年了!早就變老了!而且歌舞伎也不能做十年吧!

唉,脫線同事才給我這麼一個很 deep 的感動,這時又把我拉回現實地獄:
其實,飽經世事的他,會這麼實際,我實在是沒話說。
但是一番我這麼理想派的人,真正很不習慣。

這樣也好,一番跟脫線同事的心裡,都存在著一個美麗的女子,
叼著煙,有點鬱鬱寡歡。

最後,親愛的 wilda〔小〕姐,您才芳齡 22,計較什麼~
相信你家出版社的大姊,太太編輯們,
才要驚覺年華老去,丰姿不再呢~

台長: 一番編輯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