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11:31:0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要去流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 好像 最適合...

就飛過去吧
非計畫 就是想要走走

昨晚一起睡
你卻一點也沒變
睡覺時
總是怪動作特別多
會突然抱住人
要不就手亂動
睡著的你 很像小孩
你的睡覺習慣沒有變
味道也沒有變

讓我想睡也睡不著...

不想 離開你的味道
我說 你的味道 會吸引我 一直吸引著我
至少我現在明白
我還是愛你的

當你突然抱住我時
我真的好掙扎
我可以做任何的回應嗎

是阿 就是 這樣
出去走走 的同時
不會 忘記 想 念...

我真的變的很不會愛你
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 我有時無心的讓你難過
請你一定要相信
我最不希望’ 你難過


只希望 回來時 能再看到你






台長: kom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