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23:18:5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兩個月前的期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鼻子也不知怎麼了
塞的嚴重
所以弄得生理已經累到極限
卻還是睡不著
AMber你 幫我按按了手 摸摸了我的頭 抓抓了我的肩膀
雖然還是睡不太好
但是我還是很感動
問你說
要不要我回去我房間睡
否則會吵到你
你說
不行 因為這樣我會睡不著
呵呵~聽了還蠻開心的
或許我是應該要好好的睡一覺了~~

暑假還沒到 卻已經開始期待她的到來
我有好多好多的點子
有好多想做的事
下學期
我們就要搬出去住了
我可要好好的想 要如何打扮她
讓它變的舒舒服服的
唯一可惜的事 她的廚房不能用
本想每天用早餐給你吃的
味曾湯 和 壽司 是我的打算
不過似乎落空了 呵呵~


這是兩個月的期待
沒有變過

我不是很好
也或許不是對你最好的人
但我要成為 對你最好的人
溫柔 是我要給的

我還留在這 個 我要規劃的房間裡
期待你的敲門
想就這樣
把你我
留在這
我有夢在這
所以
我花很多時間
在這房間...



這週末 一個人出去走走
希望我回來時
能看到你
開心的對我笑

會一直這麼期待著
直到我 不能呼吸.....

台長: kom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