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5 21:38:4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到了三貂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 海 藍天 這麼美好的地方
應該是要埋葬感情的壓抑的地方
可我
看到這片景
卻好想要跟你分享
是阿 我真的想了很多

在這段感情中
我真的還有經營下去的慾望
我是不是太認真 在對待這段感情
是阿 我對我們的感情 有很大的未來幻想
也或許是因為這些幻想跟理念
我可以對你這麼的認真
分享 真的很重要
我對你 這個人 感興趣 和喜歡
所以想跟你有 更深層的交往

或許在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但對你的感情是很真實很真誠的
或許 我跟你 現在有遇到瓶頸
不過 再看遠 一點
我們還會遇到更多生命的難題
我想要與你共同的面對
我這樣的想法與堅持
是很真心的
希望你能了解


















台長: kom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