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9 02:51:4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ye 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開始的東西就在夏天結束,雖然是很想帥氣的說哪但是其實我好難過好難過好難過,對於所有的所有,一切的一切。假裝是沒有用的,我想當我微笑著說弟弟不可以這樣摸玻璃噢的時候,眼神一定透露出我宰了你的訊息(爆)。不過如果不假裝的話連月亮也會沉沒啊……。


 到那個時候我又能怎麼辦呢?捧著自己的心臟野人獻曝,直到腥紅的血液沾滿雙手腐臭的味道已經傳到南方,我才發現原來純淨的信任也是有期限的。那麼到這個節骨眼了我又能怎麼辦呢?


 所以夏天開始的東西就在夏天結束。閉上眼睛之後連自己也看不見,或許滲透的眼淚會流出來然後漸漸被淡忘也說不定。


 夏天開始的東西就在夏天結束,這裡已經什麼都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從上到下從裡到外,簡直跟我的腦袋一樣空空的什麼都沒有。那些不起眼被棄之敝徙的夜色跟呻吟我通通搭載在眼睫毛之上,留在這裡的只是寂寞的破銅爛鐵而已。喜歡的話就帶走吧,忘記的話,我也沒有什麼要緊。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哿淚從這裡蒸發的瞬間,遺忘只是遲早的事情,我知道。


圖:滷肉飯。
我在reality,願意來找,就存在。

台長: glay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