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18:21:59|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Ma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忘了好好感謝一個人,
在這段日子裡,多虧了她,
讓我還知道自己存在的目的。

她的氣氛帶動是眾所皆知的,
所以跟她在一起,
容易尷尬的我,也顯得輕鬆許多,
或許是不用自己傻呆呆地拼命想話題吧!
高中時,她就特別照顧我,
有時會突然給我的評論,
那些評論總是把我嚇到,
但也讓我喜孜孜的,呵!
總是喜歡認定特定的人為獨特,
她們就是我所認為獨特唯一的人。

寒假時,心情難過到快爆炸,
我一通電話,就排除萬難陪我一整天,
把我害怕的人事物全隔離後,
毫不含糊地聽著我說的每一句話,
「厚話」的我,總是拉哩拉扎地拉出了一堆事,
她還是聽了進去,並適時地給我回應,
那種備受尊重的感覺,真的令人很自在。
知道我的爆點後,後面總是記得補上令我安心的話語,
我一句,好想接觸大自然,
就騎機車戴著我,展開台北TOUR,
背著她男朋友到了許多嚴格禁止的地區,
知道我對燈海有莫名的感觸後,
不顧危險地特意繞過陽明山,
結果晚上下大雨,衝去便利超商買雨衣後才盡速衝回家,
後來,她不小心透露出,其實她並不愛大自然,
愧疚之心頓時掩蓋了全身,
社工達人的她卻立刻地安撫了我的不安,
雖然有點噁心,但是,那時真的很感謝。

前幾天,她打電話給我,開頭就批哩啪拉質問我,
怎麼都不連絡的,
頓時我也傻眼,我竟然不知道隨時都需要電話聯絡的,
真的想拿磚頭砸死自己,
也不知道自己為何不懂這麼重要的基本道理,
難怪連玩模擬市民,朋友都一一離去,
呵,
好險,她原諒了我這爛原本個性,
真的太感謝她了。

心裡真的存滿了好多好多的感謝,
我也希望自己能實際回報些什麼,
真的真的,謝謝。



也謝謝妳們。

台長: Hsiaoc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喂喂喂!請對號入座 |
此分類下一篇:V501人間
此分類上一篇:卡住的疑問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