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1:21:59|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miss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我認為思念是一種情感的表現

而思念的苦澀是墜入情網的副作用

有人說思念是一種對愛情的考驗

考驗著即將到來的愛情

真的是這樣嗎?

呵呵~或許是吧!

一個沒有目的地的旅途

一種猶豫不定的情感

一段難以割捨的情緒記憶

不管你人在哪裡

”思念”縮短了你我之間的距離

而我總是在夜深人靜後

在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親吻的前一分鐘

和我未來的他說聲晚安

不知道我未來的他聽到沒.....

台長: ♥﹌笨蛋〃秋仔〃﹋♥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情秘密〃﹋§ |
此分類下一篇:LOVE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