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21:36:2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避vs面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一個人只需要一種東西,

就是一種感覺,

任何都比不過的感覺,

而我有感受到嗎?

呵呵~

如果相遇,

你會感到相知相惜,

那麼,

有一種習慣,叫做陪伴。

如果陪伴,

你會感到珍惜,

那麼,

有一種甜蜜─叫做存在。

如果存在,

你會感到壓力,

那麼,

有一種善良─叫做離開。

如果離開,

你會感到放鬆,

那麼,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而我是那一種呢??

那你是那一種呢??

呵呵~

我想誰也不知道吧!

最清楚的人,

往往會選擇逃避,

或不去面對,

就連我自己有有那一點點的不安定、害怕,

但我選擇去面對它,

反正,總是要面對的!

這是逃避不了的。

台長: ♥﹌笨蛋〃秋仔〃﹋♥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怒哀樂〃﹋§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
此分類上一篇:長久的未知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