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15:10:37|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nk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打完球回家 大人不在家 真好
看完惡作劇之吻 真的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打給一個瘋子 問他在幹麻
他說他從第1台轉到第100台 再從100台轉回第1台
 *他說他要看nba(新球季又還沒開始)(果然是瘋子)
我們哈拉很久之後就決定出去混一混 反正我也是爛學生
從七張做到東區 (華納威秀好遠喔) 那些能敖這麼久車程的一定是超人
我也不知道我們在那邊幹麻 = = 看"別人看電影&排隊"
東京甩尾好像很刺激 命運好好玩也不賴的樣子
我們把那條路當成忠孝東路 不知道走了多少遍~

突然他提議去Funky 就是之前曹格半夜開唱的那家同志夜店
我們也不知道路 就攔了小黃 塞錢給他叫他帶路 哈哈
 *(結果Funky只是在不遠的某個角落而已嘛 ._. )
那裡的人看起來真變態 @@ 同志果然就是不一樣
我走進吧台的時候有個歐吉桑跟我搭訕 (傻眼) 原來是店長之類ㄉ老大
他還跟我們裝熟 說什麼平常不會有小孩來這邊 點點之類的
我很怕我的屁股回家之後會出事 就跟他聊曹格 哈哈偶像
他說曹格其實是一位很有風度的藝人 因為他來的時候還有一段小插曲
雖然新聞沒有報出來 不過他的處理方式還是令人很佩服
 *(到底是什麼事情他也不跟我講清楚 好瞎)
我有問他喜不喜歡曹格的superwoman 還唱一小段副歌 Aone免了
他說我唱的不錯耶 下次可以去那邊駐唱打工 或是找熟人讓我進模范棒棒堂
:) 聽了我好high~ 我要去拯救風氣敗壞的演藝界XD

蕭帥加油!!   爛學生出頭天!!

台長: 蕭帥*笨孩子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