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4 14:58:05|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途無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我可能沒有學校可以念了
志願卡都不是我填的
現在分發到什麼中正的 我媽也要靠北
昨天我媽問我說如果延平沒有上 就去看你分發上的中正
  *那麼爛的成績是還可以上哪裡之類的
我在想 你志願卡都幫我填好交出去了 還在講這些是有什麼小用
說什麼都是照我的意思寫的 我是想上成淵ㄟ
延平說我應該不會上 是候補的138名
我爸媽是外星人 根本沒有討論的空間 他們說什麼是什麼
說什麼尊重我的意見 聽他在屁啦
每次我要講什麼的時候 他們就在吠
我想上哪 乾他屁事阿 都給你講就好啦 我的意見你們聽到哪裡去
好羨慕我的朋友們可以過平常人的生活
  *可以打工 可以上公立學校 可以很自由
我什麼都沒有 251每天被罵
靠北 我第一次是真的沒在念 第二次是粗心
細心一點我早就上成功松山之類的了
說什麼我到劉毅都是在混 我在讀書的時候你們又懂多少?
不要只看結果好嗎 分數不代表一切知道嗎
想看分數我可以作弊 又不是看我混混的樣子就是沒在讀書
我覺得真的很不爽 為什麼別人家的小孩考240他父母還會給他加油
我不管有什麼樣的表現 馬的都會有人講話
每次有親戚打電話過來就會說什麼要鼓勵加油之類的話
我都跟他們講說你們要打就打給我表妹阿 不是考285很屌
  *每次都在炫耀 很滿意是你家的事 她上哪乾我鳥事
每次有電話來 都說什麼 其實你不錯阿點點點
哪一天如果你們考上景文 我再打安慰電話給你們說要加油
  *你心理會平衡嗎 很舒服嗎

現在都隨便你們講啦 我就是很爛可以嗎
我只想做我自己 我不想被壓在你們的影子下生活

台長: 蕭帥*笨孩子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