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1:14:49| 人氣46| 回應0 | 下一篇

長不大的孩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過了很久 我想我還是笨蛋一個 永遠也學不到教訓
童話故事翻到最後一頁 總是快樂幸福
我的故事沒有完結篇 沒一個小段落的內容都相同

阿 Let us stay this way 我們就這樣吧
是阿 曾說過有事可以來找妳 可以常跟妳保持聯絡
朋友是可以長久的 或許吧 朋友也有走完的一天
抱歉讓妳被冷落 這都不是我們希望的吧 他才是對的人
是我長不大 還有很重的孩子氣 我希望你們合好
妳有一個哥哥一個弟弟 我又把妳卡的死死的 真是很大的包袱
I pretend that I don’t know you 我假裝不認識妳
如果我們能假裝從不認識 可能妳會過的很好
視而不見 笨到了無可救藥 其實早明瞭 想要找 再也找不到
從小到大沒有做過一件自己很滿意的事情 都是錯事
一個姊姊是會在適時幫助你 但不應該會一直出現腦海裡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常常想起妳 除了妳 腦袋裡一堆垃圾
這次說再見 不會再見

When I am looking at you
My eyes seen to get used to the darkness
我看著你 瞳孔似乎適應了黑暗 但是 對你的焦距卻越來越模糊
討厭看到妳這一型的女孩 聞到跟妳一樣的化妝品時我突然鼻塞
以後不會有人半夜陪我聊天 不會有人叫我別煩 
少了一個人罵我三八 每天躲我的追殺 
半夜牆上的鐘 跟我一樣走的很慢 我會獨自走過剩下的15天
已經浪費了13天 我腦袋裏面在裝些什麼 我也想知道
又蠢又笨 為什麼當初妳肯收我當乾弟

不過謝謝妳曾走入我的一切 但終究是個過客
我現在明瞭 不是上帝對我有偏見 是自己太笨
以後報台上應該不會有妳的出現了吧 這樣對我們都好





喔 我真的很笨 對不起嘛
(第6天)

台長: 蕭帥*笨孩子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