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02 00:16:24| 人氣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捲」之一個人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特意繞到龍華市場去買一杯熱桔茶,因為喉嚨不舒服快一個禮拜,去看醫生的藥有一餐沒一餐的吃竟也被我吃完了。買到了熱桔茶,晚餐時間我也就在市場內繞繞是否有合胃口的東西吃,即便下班前才在辦公室吃好幾口零食。

一攤春捲前有一對男女在等著。我也就停下腳步來等。還聽到那對客人問老闆營業時間等等,想說應該是不錯吃吧!
看招牌原以為是全素的春捲,但老闆問我「要葷的?」我愣了一下也就順勢點頭,只說了不要香腸,因他剛好問,然後問我第一次買嗎? 也跟我強調說很好吃的唷。
隨後我就坐在市場旁的休息區開吃,雖是下班晚餐時間,但那邊並沒有什麼人。頓時間我彷彿像個旅人一般,而且又是孤單的旅人──剛剛路上看到好多新鮮或好吃的東西,再也不是想去哪裡都有人陪我了──也才覺得我也不是不習慣這樣的生活模式,我喜歡體驗新鮮的東西,也能夠一個人去體驗... 

春捲,很大一個,卻包著奇怪的內容,有炸過的蛋酥,沒有花生粉,取而代之的是芝麻粉。
「唉,還是台南的好吃啊」吃完我自己心裡這樣說。
又想起很白癡的對話:我可以自己去台南吃喔! 不行,你是路痴需要我,哭哭。
還有我永遠不會忘記的「讚美」:妳吃春捲的樣子很美。


===
我還是很難過。我得向自己、向上帝承認,我的心受了一個很大的傷。我需要一些敷料,一些特效藥。
我也對那個孤單的自己和失去方向的自己感到很難過。
或許我只是需要好好照顧自己內在的小孩,好好的對過去的自己說「妳沒有錯...」

台長: koal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nque d’amour |
此分類下一篇:曾經
此分類上一篇:失戀第O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