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3 23:28:17| 人氣417| 回應0 | 上一篇

希望他幸福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除此之外,別無他法了。
這是比甜點的療癒更透徹的。

也想過希望你遭遇不幸、希望你發現自己選擇錯誤,可是,這些念頭並不能更加安慰我或為我帶來平安。

你一定不會相信,到現在我還是會為了你哭泣... 不知不覺我可能已經練就了10秒內落淚的能力,不過還好,我學會了把頭仰高不哭出聲,管他眼淚要流就靜靜地流下。

希望他幸福,他是值得幸福的:畢竟他也曾在感情路上跌倒受傷不是嗎? 他那麼努力,一定是值得幸福的。不像我,就像學步的娃兒,跌倒了一直哭,只有旁人急著要我站起來... 況且妳為什麼要小氣不祝人家幸福? 她一定很疼你珍惜你,看到你幸福不是很好嗎? 對方不像我,你口中的我,你說我沒你也沒差。

你一定不會知道,KTV只有那幾首我會唱的,小幸運這種芭樂歌我開口第一句就爆淚,泣不成聲唱得比鬼還難聽。你也不知道,颱風天上班途中我被車撞倒仰躺馬路,你的安全帽救了我,雖然我那時候躺在溼冷的地上,前一秒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後一秒覺得是不是可以去天堂了? 藍色的圓點傘,不知道何時開始,它無法完全張開了,我卻還把它擺著,跟那片我在馬路中間撿回來的擋風罩一樣。《六弄咖啡館》我跟著小綠哭得淒慘,「你有沒有看見我的努力?」那像一種責備,又像一種我已經作到無法再作的地步了,只是我的努力來得太遲變成了多餘。我還沒有像我說的再去學鋼琴,怕自己安排不了時間練習,或者只是怕彈不好又不願意多花力氣練習? 只是我開始去了健身房作些很基楚的鍛鍊,我的體態不夠好,我也常在衝刺要自己再加油一點時心裡暗暗罵你,為什麼你不要我了? (其實我也沒有不好,只是缺少笑容)

我想我最過不去的,還是曾經信誓旦旦的感情怎麼會變得這樣敗壞不堪? 我過不去的也是自己,為了不依賴,我倔強堅強,可是現在我的種種反應,都是我失去了一個依靠。我也許容易對現狀不滿,也許我又是個隨遇而安的人,我其實真的不知道該往哪裡去。昨晚半夢半醒,好像是站在高樓頂,要我一躍而下我也不在乎...

我沒有跟你說過我十幾年前第一次自己旅行的途中,見到的那片童話聖誕景像,我眶中有淚心裡喟嘆什麼時候能有人和我一起看這樣的景色? 想起這大概是目前唯一讓我想再去愛的動力和目標吧,僅管我真的害怕,害怕相信害怕付出,可是我也不想失去幸福的機會...  主啊,我想看見摩西破紅海般的你的能力,他很幸福,不管過去是誰成熟誰幼稚他是不是愛我,求祢幫助我把那些未解的都放下吧。也許,也像是傷痕來來去去,心上長出了繭,感覺也不若最初那樣痛了。這也是我僅能作到的愛的心意了,要為他開心,也要為自己開始有這樣的能力而開心。求祢,祝福我們各自的路...




@ 京都 地主神社






 


  

台長: koala
人氣(41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漂流 |
此分類上一篇:妳笑的時候好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