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7 22:21:38| 人氣4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三禮拜前被電鍋邊燙到的傷口,一開始以為無恙,後來才發現馬上起了水泡是被我抓破,

結果那傷口像是皮膚被挖開一個小洞一樣。一開始搽著同事借的日本藥膏;後來搽著中醫給的紫雲膏,
竟然也漸漸有了癒合之姿,現在已經會感到養想去抓它了,心想:比我預期好得快呀。

原以為會拖著的傷,對照著心裡的傷,數著日子,那裡斷續痛了好陣子了,究竟什麼時候才會痊癒呢? 
還是,它會有痊癒的一天嗎? 

我望向今天在蓮池潭邊見著的夕陽,我沒有答案。一如往常,我只能丟出一個又一個問題...
「為什麼上帝要把你從我生命中拿開?」「為什麼祂曾又放你在我生命中?」
可是當我回想,我竟覺自己像《我想念我自己》的那個女主角一樣,患了阿茲海默症,
我一點一點流失與你一起的回憶。
我驚覺於這樣的流失而難過,我心裡不知所措,可是我的理智告訴我也許這是正常的吧。

難道當我全部遺忘的那天,我就痊癒不再痛了嗎?
但我卻又明白另一件事實,心裡的結若沒有打開,我沒有真正恢復的一天...



I feel hurt.





台長: koala
人氣(40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nque d’amour |
此分類下一篇:Day 3
此分類上一篇:曾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