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21:36:1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邊?右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動力學考試當天,我便開始懷疑自己的讀書能力,懷疑我是否適宜繼續深造,我像是一艘船,穿過動力學這片濃霧中,失去了方向。

自從動力學考試後,我便沒有拿起考試的書本看書,因為我不知道我是否要繼續升學,還是選擇就業一途,我變得很心煩,站在路口中,不知該往左,還是往右。今天下午下課後,我回到熟悉的諮輔組,老師們都在那,讓我感覺到好有生氣,原本想找皓敏諮商,可是皓敏在忙,便由峰鳳幫我諮商,我跟她說了很多現在讓我心煩的事情,後來她跟我說因為和我太熟了,在她眼中我都扮著一個義工團團長的角色,在她心中已經有種先入為主的觀念,說此會影響客觀性,便中斷了諮商,並告知我可以找陌生的兼任老師諮商,既然如此,我也就照她說得話做,約了明天的一位兼任老師,希望她能幫我指引方向。讓我脫離這團迷霧,選擇正確的方向!結束後我並沒有馬上離開諮輔組,留在那看了一下下書,如果學校比喻成社會,那麼家就是諮輔組,一個讓我遮風避雨的地方,諮輔組就像是一座燈塔,為船隻指引方向,也為我的人生尋找方向。

台長: Patrick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