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22:06:5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雨的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也真巧,將近一個月沒回學校諮輔組,剛好這時老師們要我看看義工團過去的生活紀錄,只是好多本呀!得分幾次才能看完,這兩天除了和宗明到公館逛逛,就幾乎都待在諮輔組,看來諮輔組快變成我的另一個窩了。來到台北三天,連下兩天的雨讓我無法到八仙玩水,原本預計星期三去八仙,可是誰知道到了下午下起的磅礡的午後雷陣雨,打亂了我的行程,若是不能去八仙,就去別的地方囉!下午打電話給秀美時,秀美問我要不要陪她去參加她們的專科同學會,可是是在星期五耶!看來我得多待在台北一天囉!這次的聚會地點是在「小乾杯」,和上次喝喜酒一樣,我還是唯一不是攜伴者的另一半,不過秀美問我說有沒有中意那一個,不好意思啦!哈哈!當服務生告知說八點有「乾杯」的活動時,我想到這家店電視似乎曾報導過,有點印像。這次聚餐靖芬也有到,不過並沒有多說幾句,也沒有合照,有點可惜啦!希望下次我可以大方一點囉!

台長: Patrick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