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21:24:10|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呵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唱比賽進決賽了....




很意外!! 但也很高興!!



還有評審說我選歌一次比一次差......



很沒有這麼爛= =




我在搶決賽門票的時候 還忘詞勒= =




媽阿@@  自己愛即興改tone調



改一改自己都忘了怎嚜唱了=  =



改的原因是我選的 周杰倫-軌跡這首歌 本身起伏不大



所以感覺平平的  但是敻虹又說不能改歌了


我只好硬唱 為了不那麼平 我就自己加了一點東西 



聽起來比較R&B  (本身唱就很R&B了。。。)



結果下場就是。。。。。。。忘詞=   =  (殘念阿><)




比賽前敻虹還說你怕不怕忘詞




我跟他說這首歌我小學出國的時候每天聽 不可能忘的啦。。。。






結果。。。。。@@






唉~~





之後又被評審這樣說 他說這首歌選的不好 很平





但是。。。。。。。。。。。。。。。。。。。。。。







我卻唱的很好=    =  











有沒有點矛盾的fee歐=  =XDD







公佈決賽名單的時候 想說 他都這樣說了 不會進了。。。。








應2爭光就靠敻虹了。。。。。







結果 敻虹真的進了!!!  很棒!!!真的~~





我朋友Close也進了




下一個。。。。『16號 邱于軒。。。。。。』





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居然進了!!!!





呵呵!!





有被肯定的感覺 高中101人中的11強 我很滿足了>///<





沒有特別高興 但是被肯定的感覺很棒!!!







希望到決賽那天 我能表現的很好






蔬菜還說最好進個4強阿>< 呵呵!!




朋友相挺 能不盡力嗎?! 哈哈!!!




放心吧!!我會唱出我的風格的 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決賽。。。。。









我來了!!!!!!






我一定要搶下好的名次  再次證明我們應外的實力ˋˊ






我會連嘟嘟 阿評的份一起加油的!!!!

台長: ThE 小邱 *:)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六和’s 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殘念......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幾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