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8 19:21:5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幾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吳的不想增文了....




因為很多好玩的事情



增起來 很累= 口 =


所以.....






就醬唄!!!!!XDD






==============================




這禮拜4的複賽





阿評不比了  有點覺得可惜說  也有點失望說





就我 嘟嘟 敻虹





不過嘟嘟比賽前狂嗑枇杷膏。。。。。





因為他說他喉嚨痛= =





然後喝水再喝水。。。。。






終於輪到高中部了!!! (PS:國中43人 入圍17人)





我們是第1批。。。。。





我又是第4個。。。(PS:阿評沒來 所以我第5個變第4個)





我唱。。。。。。





過了。。。。。。





恩。。。。。。。





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嘟嘟。。。。。。(OS:加油呀><)






開頭還可以







副歌。。。。。。。。。。。。。。。。







哇>''<







還是沒有唱好ˊˋ






不過還是有過







敻虹就不加敘述了。。。。。。他也過=ˇ=XDDD









最終。。。。。







高中60人  入圍25人







評審聽說在討論最後進決賽的人的時候起了爭執








國中部就算了








是因為高中部很多很厲害的






如果只取10人  怕會有遺珠之憾





所以結果






原本只取10人     居然變成取22人。。。。。。。。







很傻眼=   =





當初還說什麼一定不會再更動了=   =






最後還不是又改= =





說不定下次比賽又會變=  = 真受不了ㄝ。。。。。。







不過很可惜的是   嘟嘟沒有進22人名單之中






我有嚇到說






太可惜了><






連我朋友也說你們搬那個女的很強ㄝ=   =




怎麼沒進。。。。。。。 (OS:唉~~)







下禮拜4的『複複賽』25人又要PK了。。。。。






只希望我們應2的至少有一個人能進決賽也好 多少讓大家知道





我們班是不容小覷的>'''<






所以  敻虹阿






一起加油ㄅ  我覺得你希望比我大=ˇ=XD






你要加比較多油=ˇ=XDDD  哈哈哈!!!


================================


暑輔到現在  其實班導不在  手機阿 一些違禁品



都可以大剌剌的使用=ˇ=XDD



這點我是覺得還不錯啦XDDDD



國文老師(代班導)整個tone調我很不適應。。。。



看來還需要時間磨合磨合。。。。。。




掃廁所  很有趣XDDD   阿哈哈!!!





整體來講  還不錯>///<!!





繼續保持ㄝ=ˇ=!!!

台長: ThE 小邱 *:)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六和’s ThInG |
此分類下一篇:呵呵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屆 和園星光歌唱大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