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19:48:2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記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沒有錯 You Got It.......我感冒了...

上個禮拜辦公室有個同事感冒了..原本以為感冒不會來找我..
沒想到是我自己去找感冒...
我想應該不是被同事傳染,說起來是我自己搞的..

話說星期六晚上跟著以前的同學去打籃球..
太久沒運動了 又一下子運動過量..所以整件衣服都濕了..
半夜12點 穿著渾身溼透的衣服 喝著冰涼的飲料 騎著車 一路狂飆回家..
晚上睡覺又狂吹電風扇 沒蓋被子...
我想這樣感冒不來找我都很難....

星期天下午就感覺到不是很舒服..想說星期一下班的時候在順道去給醫生看..
沒想到星期一上午一到辦公室就快受不了了....
頭昏昏腦頓噸的過了一個上午 中午的時候實在受不了..
就請了下午的假...趕快去給醫生杯杯看...

嗯嗯..頭昏..咳嗽..一點點小發燒(37.7度) 開個藥給你..回去多喝開水多休息..
就這樣 星期一下午從兩點多 昏睡到 晚上八點多...被老媽挖起來吃晚餐..
吃過晚餐 人還是很不舒服...又回去躺...
躺到早上五點多 老媽發現我還是頭很燙....就到長庚去掛急診.......

嗯嗯..頭昏..咳嗽..一點發燒(38度) 開個藥給你 ..回去多喝開水多休息..
-___- 怎麼醫生杯杯都是一樣的...

醫生:[阿....打針 不用啦 38度而已 一點點小發燒 不用打針...]
我爸:可是要上班ㄋㄟ....
醫生:[阿 就多喝水多休息呀...]
我爸:很重要一定要去上班ㄋㄟ...頭昏怎麼上班...打個針藥效比較快吧..
醫生:[阿 這個 那個...ㄟ 好啦...打個小針...]

阿現在是怎樣 吃藥會比較好 就不用來掛急診啦...
哇哩勒 ...打個針...好像要醫生的命一樣...
就這樣 打了一針 就滾去台北上班了...
星期二上班已經比星期一好多了 但是還是沒有食慾..吃不下東西..

下班回來以後 還是很累...倒了又睡...
結果發現 還是在發燒...老爸就不知道去哪生了一顆退燒藥..
吃了退燒藥 又昏睡了一晚.....

今天終於比較有精神了一點 但是還是吃不下東西..
直到現在才比較有食慾...終於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

感冒...真是痛苦... >_<

台長: 小鯨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