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23:50:2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工作~新氣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敖了兩年半...終於在今年七月一號換了新的工作...
到今天為止已經到新公司兩個多禮拜了..

新公司是一家很新的公司,很多制度都還在建立中...
所以相對來說人治的部分也很重..

新公司與舊公司各有利弊...我後悔嗎??
其實剛去的那幾天,我是滿後悔的...
待在舊的地方,環境熟,人也熟悉,工作的內容混了兩年多
該怎樣摸魚,怎樣過關 其實大家都很了解了....

可是那畢竟是不可能有機會發展的地方...
無論做的再好..人家總是以外人的角度來看...兩邊都是外人呀..
其實這種感覺是很差的...
但是看到越來越多的公司幾乎都採用這種人力外包的方式...
我實在很懷疑這樣制度可以留住多少人..

員工應該是一家公司最大的資產...而不是機器,設備,資金...
再好的機器,再棒的設備,再多的資金...
如果沒有一群肯為公司拼命,對公司有高度認同感的員工.....
我想怎樣也沒辦法在社會上生存下去...

其實舊公司的各方面都很ok.甚至比新公司好很多...
但是在那各地方 真的沒有認同感...這也是我離職的最主要原因..

不管怎樣都已經走到這一歩了,現實環境也不允許我後悔了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未來怎麼走下去才是重點!!

未來....加油!!

台長: 小鯨魚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