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5 22:01:4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10的指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她的Blog上看到妳寫了「我能不能不要執行0510的指令」,我想一定是指結婚吧!結婚是大事,人的一生中惟有一場正式又難忘的婚禮,才會讓人深刻的將這份感情由愛情進化成為親情。聽她說打算參加集體登記結婚、不宴客、沒大小訂、沒喜餅、沒蜜月旅行等等,只有選婚紗,這樣子的安排似乎顯的倉促,我問她是否太潦草了點,她卻說她只是想快讓自己的身分證上多個丈夫的姓名,只是急著讓自己嫁出去,目的就是怕當人家不要她了,她就只能小姑獨處。

    她真的是個好女生,只是她說的愈簡單,我愈是難過,愈是心痛!她的男友真的是個幸運的傢伙,認識了這麼好的一個女孩,但是這個男生在我來看有是個不折不扣的「大混蛋」,如果真心相愛,是可以安排一場有意義的婚禮,起碼有個婚紗照、找三五好友宴客、蜜月旅行之類的、最重要的是要從女方爸媽手中把她的手牽到自己的手上,這象徵的是個責任更是個義務,連這些基本的儀式都想省略,起碼要思考自己未來的親密愛人是否真的能接受只有穿婚紗集體登記結婚的婚禮呀!

    其實,她不需要怕人家不要她,就算人家不要她,還有我要她呀!只是,我的愛訴說的太緩慢,已經太晚吧!?

雖然她口口聲聲說『不想』,但是在百般的不願意之下,她還是會穿著那婚紗步入那集體結婚的殿堂,完成終身大事吧!

    不知當天,她將是懷著什麼心情完成終身大事?而我,確定是在西子灣孤獨的喝著酒看著海,讓帶來哭聲的海風陪伴著我,讓我落下的淚珠和遠方孤獨的星星相互呼應。

台長: 愛-熄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