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14:14:13| 人氣75| 回應0 | 下一篇

Time to say good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te: 97/06/06

記得在5月31日時,實在很想跟妳說我內心的感受,
但是內心總是掙扎著,畢竟我這樣子會破壞別人,
但人生有幾次機會或是幾個合適的對象,誰又知道?
故後來我選擇了沉默,因為我知道天時地利人和我只佔其一,
再怎麼強求的結果也是不會有結果的。

在6月6日結訓會談後,一夥人拿著行李走在台北車站的大廳,
當我看著妳的背影漸漸的離我遠去,心理面有的是不捨及不願,
我心所想的只有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能夠和妳相處而已!

但是離別的時刻終究到來,
當同事指著高鐵乘車處,並示意要往那個方向過去時,
我對著妳喊~我們高鐵要在那邊搭車~後,妳轉身過來看著我(們),
那時妳的表情是非常的依依不捨,
也讓我感覺到妳的心中似乎有藏著一份感情,
藏著一份讓妳不敢說出口的感情,
這樣子的妳在我的眼中是一幕一幕的深深記在我的腦海中,
也重新燃起了我那冷卻已久的心。

所以我對著妳說~不要難過,還會再見面的喔!再聊囉!掰掰~,
同時揮手示意再見。
這句話雖然只有簡短的幾個字句和動作,
但是我內心的煎熬卻是無比的強烈,因為我更不想離開妳。
而後,我面對妳向後退了幾步,接著轉身離去,轉身後我走了幾步,
終究還是念念不忘妳那燦爛的笑容,所以我停下腳步後回頭看著妳,
便看到妳也已經提著行李箱步向捷運站了,
此時我告訴自己該啟程了,日後有機會的話,會再見面的!

當我搭上了當日下午14:30的高鐵,
在車上心裡面想的只有和妳在一起的這些日子以來的回憶,
這種感覺很像是以前大學時期才有的感覺,
一種心動,甜蜜等等! 感覺之複雜到無法言語。
當高鐵列車啟動時,記得是下午14:38分,
我的手機響了,看了一下是妳打來的電話,
妳問我們搭幾點的車,何時到高雄,我說搭14點30的車,到高雄約16:30,
但是我到台南大約16:17,妳說挺快的,也要我們自己注意安全。
隨後我說~那妳在捷運上了嗎? 要家要多久時間呢?
妳昨晚整晚沒睡,回去後要早點睡,剛好睡醒可以看妳喜歡的星光大道!最後自己注意安全喔~,
妳說~妳在捷運上了,回去還要約30或40分鐘,但是回去還要整理行李~,
最後我們彼此互道再見後,電話就結束了。

在我這輩子到現在為止,妳是一個讓我真的很心動的人,
讓我有一種衝動想要呵護妳,愛妳,疼惜妳,
有人說過一具話!!
某人曰:有些事情做了會後悔,不做會遺憾,那妳怎麼抉擇?

就我來說,我覺得我遇到妳,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但是我不會選擇遺憾,因為在過去,我已經有太多的遺憾了。
所以這次我選擇後悔,我寧可讓妳知道我很喜歡妳,雖然可能我們不會有結果,
但是起碼我讓妳知道妳的生命中曾經我存在過一段時間,
曾經有過我們共同的回憶,這樣子就夠了。
我會一直在妳身後守護著妳。 ^^

當我每次聽到辛小琪的味道,也會讓我想起妳!

台長: 愛-熄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