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4 07:34:5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的錯 對妳對我都造成了傷害

給妳的傷害 是辜負了妳

給我的傷害 是讓我現在知道過去的錯無法挽救

過去的的回憶我不想再去想 也不敢在想

但生活中的事物 總是讓我想起

這種感覺好痛 也好累

接下來的日子 只能靠自己怎麼去做 怎麼去調適了


分手後給予妳的物質

一來是為了彌補妳

二來是因為妳喜歡的東西我一定要想辦法給妳

我不是個有錢人 妳知道的

我只是盡我所能不讓妳有負擔或需求

妳告訴過我看人是看”心”

這點我真的不懂 怎樣才算是有心呢?

就算真的用了心思又有誰會了解

放心吧!我發誓有一天我不會再讓妳看不起我的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