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3 02:30:1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身體真ㄉ很不舒服 所以睡的很晚

就連中間有人硬吵醒我 我也跟她吵ㄌ起來

誰叫他愛來吵我 吃飽太空

後來看了朋友的報台 感觸很深

竟然看到哭了...好險只流下ㄌ2滴眼淚 所以應該不算脆弱ㄅ= =

因為這樣又讓我想起好多事 

過了一年半了 我們依舊是如此

說不難過 那是騙人的

只是下一步我該怎麼做 我想我懂的

很多事我不敢說 因為說ㄌ也沒意義


最近認識了一ㄍ女孩

雖然呢她執意說自己是T

但再我ㄉ感覺她跟小女人一樣

說實在是個滿單純天真可愛的女生ㄅ

只是有時說話很直...也嚇到ㄌ我不少= =

也是因為她所以讓我開了及時通和MSN

就算沒用掛著我也爽~阿災我這是什麼心態

反正我高興就好啦!

她也讓我感覺到ㄌ特別ㄉ感覺

不懂該怎ㄇ說 反正就很妙ㄅ

喜歡是真的喜歡...

可是.......唉~~~~~

不管怎樣咧~希望她能完成她的願望囉!加油ㄟ~


再來咧 我發現我好像似乎變ㄌㄟ

昨天油油說我多ㄌ女人味....

啥啦~我明明就T 沒有所謂的女人味啦

我要很MAN很MANㄉ男人味啦

可能是頭髮在作祟 

硍 不要讓我賭濫到 不然就全部剪掉

不過咧!真的也讓我感覺臉有變ㄅ...

也可能一直都沒有 全部自己在幻想= =

算ㄌ  順其自然ㄅ

想太多頭又要痛ㄌ= =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