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01:42:0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ㄇㄉ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家子出去玩就出去玩

回來就要一副屎臉ㄇ?

我出去一下...全家都要問我去哪?

同樣ㄉ一句話要問三遍...

煩不煩ㄚ?

整天懷疑東懷疑西ㄉ

死胖子你那種懷疑人的嘴臉跟口氣...

我真ㄉ很想一巴掌呼下去ㄟ

一副自己是大爺一樣

好像誰都要聽你ㄉ...

就算我要出去我晚上出去你又能怎樣

沒品又自私ㄉ胖子

一家子都是自私鬼...又變態



奇怪ㄟ...

因為妳是我第一ㄍ女朋友~

所以跟你再一起ㄉ時候我不知道怎樣好好對妳

但分手後我才懂怎樣去愛一ㄍ人

ㄟ~我算新手ㄟ

我哪有你們這樣經驗老道ㄚ

為我想一下好不好

而且以前ㄉ事...連我自己都覺得愧疚

所以不想也不可能再重倒覆轍ㄌ啦

我會全心全意去對待下一ㄍ"她"ㄉ

所以放心啦~

說真ㄉ...我

根本放不下妳...

我了解自己在想什ㄇ

在我心中只有妳...似乎已容不下別人

也了解你對我是多麼ㄉ重要

重要到我可以什ㄇ都不要...只要妳

唉...怎ㄇ會這樣

第一次有這種想法.......


為什ㄇ阿輝那件事搞到好像我錯ㄌ一樣...

我只是真ㄉ好心送禮物給他ㄚ

而且我是每ㄍ人都送ㄟ

又不是只有他...

他以為我是覺得他帥才送ㄉ是ㄅ...

我並沒有這樣想過ㄚ~

ㄇㄉ...好心送禮物給人家也是錯喔~幹

是他先沒品ㄉ...反而我被罵

我是很好欺負是ㄇ?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