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16:03:1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另 類 點 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名內容如下 ...

說到『白色』..你會想到? >﹥雪 ...

『藍色』..你會想到? >﹥大海 ...

『橘子』..你會想到? >﹥娜美 ...

『學校』..你會想到? >﹥上課 ...

『米奇』..你會想到? >﹥老鼠 ...

『帥哥』..你會想到? >﹥我自己 ...

『夢幻』..你會想到? >﹥神奇寶貝 ...

『明星』..你會想到? >﹥三 缺 一 ...

『瘋狂』..你會想到? >﹥麻 將 館 ...

『北鼻』..你會想到? >﹥寶貝 ...

『戀愛』..你會想到? >﹥ninety-nine ...

『痛恨』..你會想到? >﹥我自己 ...

『娃娃』..你會想到? >﹥可愛 ...

『做愛』..你會想到? >﹥... ...

『曾經』..你會想到? >﹥過去式 ...

『許純美』..你會想到? >﹥$ 很 多 ...

『夏天』..你會想到? >﹥熱 ...

『太陽』..你會想到? >﹥月亮 ...

『胃袋』..你會想到? >﹥什 麼 東 ㄒ ...

『糖果』..你會想到? >﹥瑋儀的報台 ...

『天使』..你會想到? >﹥惡魔 ...

『睡覺』..你會想到? >﹥睏 ...

『內褲』..你會想到? >﹥我忘記穿囉 ...

『耍笨』..你會想到? >﹥我自己 ...

『世界末日』..你會想到? >﹥一首歌 ...
 
『黑白豬』..你會想到? >﹥可愛 ...

『電視』..你會想到? >﹥沒在看耶 ...

『鬼』..你會想到?  >﹥好可怕喔 ...

『賤嘴』..你會想到? >﹥我自己 ...

『情人節』..你會想到? >﹥想不到 ...

『open』..你會想到? >﹥open將 ...

『籃球』..你會想到? >﹥那不就是 我嗎? ...

『程思偉』..妳會想到? >﹥我自己!哈哈哈! ...

台長: 猴ㄗ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