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9 19:49:46|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幸 福 大 點 名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 不曉得 . . . 因為〝自私 〞吧 . . .
    
Q:吃不吃回頭草?

A: 我只吃〝飯 〞耶 . . .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 嗯 . . . “青椒” . . .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 地球啊 . . . ﹝其他星球能住人嗎?﹞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 嗯 . . . 應該是怕被拒絕吧! . . .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 現在的生活 ... 不錯! . . . 不討厭 . . .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 〝碰 碰 〞車 . . .
   
Q:喜歡唱歌嗎?

A: 我可不想打擾別人耳根ㄗ的清靜 . . .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 這得問我媽才知道 . . .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 不曉得 ... 讀 ... 忘了耶 . . .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 嗯 ... “擲”銅板決定吧 . . .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 早晨! ... 因為我怕黑! . . .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 @@" ... 驚訝 . . .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 嗯 ... 對不起! 我打錯了!... ﹝然後掛掉﹞ . . .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 = =" ... 沒影響! ﹝我也沒在吃﹞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 有也忘的一乾二淨了 . . .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 還不錯 . . .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 目前... 不會 . . .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 沒有耶 . . .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 我不喝咖啡 . . .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 “男”的 . . .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 小的不敢!... = =" . . .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 沒一個看得懂的 . . .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 我比較想吃西瓜!... 你要玩西瓜殼嗎? . . .

Q:喜歡吃麵還是飯?

A: 有哪〝樣 〞就吃哪“樣” . . .

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 有啊!... 不過忘囉 . . .
    
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 不曉得耶 ... 沒研究 . . .

Q:要如何培養勇氣?

A: 我也滿想知道的 . . .
  
Q:看到螞蟻 你會對他做什麼?

A: 說: Hi . . .
  
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 開心!... 因為我最心愛 〝雷達 〞←“捉蟑螂的”... 拿去丟 . . .
  
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 Not at all... 現在很好啊! . . .
  
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 再給我一些願望! . . .
 
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 不知道!... 沒搭過耶 . . .

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A: 嗯... 新聞嗎?!﹝氣象報導﹞ . . .
  
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 〝不錯 〞的印象 ... 她是: 〝不錯 〞的人 . . .

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 不懂 . . .

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 不同意!... 我一個人打就夠了 . . . - -" . . .
 
Q:你(妳)快樂嗎?

A: 還不錯! . . .

Q:哪裡帥哥最多?

A: 帥哥?!... 不知道耶 . . .
    
Q: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 不曉得耶 ... 沒試過 . . .
    
Q: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 嗯... 我可能“沒空”喔! . . .

Q: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觀眾)?

A: 說心聲的觀眾?! ← 這句話有誤吧! . . .
    
Q: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 喜歡?!... 不要問我... 我不了解 . . .
  
Q:最後悔的一件事?

A: 嗯 ... 不曉得耶... 都忘了 . . .
    
Q:天氣很冷對不對?

A: 不會呀... = =  . . .
  
Q:你最想打誰??(現在)

A: 打... 我 自己 . . .
  
Q: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A: 嗯 ... 我查一下 . . .
  
Q: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A: 在想:現在的妳,在想什麼? ← 要怎麼回答?! . . .

Q: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 殺人會被關耶! . . .
  
Q: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 沒經驗... 所以不知道 . . .

Q: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情人說什麼?

A: 沒有耶 . . .
  
Q: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A: 晚上... ﹝前提是妳要請客﹞ . . .
    
Q:上帝給(你/妳)三個願望(你/妳)會?

A: 請祂退休... 讓我做! . . .
   
Q: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 嗯 ... 沒有女友 . . .
  
Q: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A: 錢給你! . . .
    
Q:夜深人靜的時候 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 數 ... 頭上有幾根頭髮 . . .
 
Q:不覺得看恐怖片是一種享受嗎?

A: 不常在看! . . .
   
Q:陳綺貞的歌超好聽對吧?

A: 她是... 誰啊?!
    
Q:棒棒堂有沒有比較愛誰阿?

A: 沒有耶 ... 對男的比較沒有興趣耶 . . .
  
Q:什麼是愛?

A: 我也想問! . . .
 
Q:你們有沒有很愛我?

A: = ="... 我得想一想 . . .

Q:踩到狗大便的時候,是什麼心情?(XD)

A: 無言 . . .

Q:如果你打字打到一半,電腦突然當機,你會怎樣做呢?

A: 重新開機 . . .

Q:死很可怕嗎?

A: 沒死過!... 不知道耶 . . .

Q:你喜歡下雨天嗎?

A: 還好 . . .

Q:黑澀會有沒有比較愛搭??

A: “丫頭”吧!...

Q:最喜歡什麼季節?!

A: 秋天...﹝不要太冷太熱﹞ . . .

Q:我愛他你知道嗎?

A: 妳又沒跟我說! . . .

Q:兩情相願... 是不是很困難 ?!

A:應該吧! . . .

台長: 猴ㄗ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小戀 〞&#18
有乖到。
回到家就打了吼!!
呵呵"
2007-02-20 01:32: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