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22:40:4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志伴侶咨尋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本書名....對
今天下課後
又到誠品看書
本來想看有關於水彩的書
因為我想佈置我那面爛牆.....
昨天才把普普風的裝置藝術拆除
牆上留下許多泡棉膠...清不掉的那種
本來想跟廣設科的同學買畫掛上去就算了
可是後來覺得太麻煩了..還要先找到她
而且尺寸好像很難拿捏
畢竟我只是小小一面牆.....
後來我想自己畫一幅水彩畫
就畫波特萊爾大冒險那顆長滿眼睛的樹
逛著逛著.....就看到這本書
你問我為什麼總是會找到這種書?
我不知道...
可能妖怪就會常常遇到妖書吧?!
他說:
我們會過度與人保持距離....過度自慰..不是...是自衛
是因為幼兒時期有與人互動不佳的經驗....
....幼兒時期曾有過與男性同伴相處尷尬.不愉快的負面經驗
使我們了解在男性面前暴露自己的缺點.短處.是非常危險的
這時候女性朋友相對的變得安全
. ...為了滿足社會對男性的期待...社會用羞辱.譴責.謾罵的手段
鍛鍊男孩符合他們的期待....
我早說過男人不好當吧!!!
在讀這本書的時候
我就好像躺在手術台上的外星人
任人剖析
句句命中要害
正中紅心!!
我愛死這種感覺....
(有被虐待的傾向...= = )
我會慢慢把它偷渡到我身邊的.....

我現在崇拜一個人
叫做老虎西打...
她真是太令我另眼相看了
網頁佈置得沒話說
文字.......
唉...說到這我就遜色了
她的文字就像暢銷作家精心刻畫出來的文字
非常精細
不過我還是維持我的風格吧
她的高格調我學不來..= =
她的照片..也很有feel
畢竟是科班吧!
我愛死妳囉!!!!!!!!






台長: Mr.heart beat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