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20:22:54|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初戀.初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直被一個莫名其妙的電話纏身.....
話說故事是這樣的....

前幾天接到一個未接來電
0910XXXXXX
回他....又不接
然後他又打來...我又沒接
打過去...他又不接
(喂!停止!肥皂劇阿?!)

從昨晚持續到今天
今天早上我還不在意
繼續跟他玩躲貓貓~
然後我就上課.關機
放學後..坐上火車
我開始想...
0910XXXXXX
阿...該不會是他?
對!!他是0910
我開始瘋狂回CALL
沒人接...
不管手機快沒電
撥同學電話.開始問
"你有陳XX電話嗎?0910?"
"喔...好像耶..你等等"
等不及了....不等了.
現在才在山佳
我抽屜裡有份通訊錄
我現在就想看阿...
你知道台北到楊梅的距離嗎?差不多是地球到火星的距離!
要是他打電話給我
我手機從101頂樓掉下去不為過!
好..問炫哥吧...
然後......
我才知道是13號同學搞的烏龍
去!!!
而且他找我還沒事.只是打錯電話
太誇張了吧!!
不過也顯示我心中還掛念著他
前幾天我還夢見他
我喜歡這句話:(從同學網誌偷來的)
還是夢比較誠實
心理所掛念的
都夢見了
是阿...我還掛念著他
本來換掉無名
就是因為不想再提他
可是現在破戒了
算了....
他也是我生活中的一部分啊
還會再持續一陣子吧....
盡量不提就是了

然後今天跟電眼男孩去剪頭髮
約三點
他說大概三點多會到....
我已經準備要等到四點沒關係
沒想到他三點準時到
給你加分~
然後去了店裡
設計師說我們的頭髮都太短
下次再剪會比較有型
然後兩個人就又傻傻的走出理髮院
噗~~
真好笑
八月再期待我的龐克頭吧~

中壢下大雨
我們就在街上閒晃
一直聊天.走路.聊天
很開心
然後坐他的摩托車回家
~坐上你的歐兜邁.抱越緊跑越快~
停~~~~~
不說了
免得我自己覺得我很淫蕩~
順帶一提
徐若瑄的那首歌我很喜歡

然後我們去肯德基
他要復職
我要問工作什麼時候下來
他....失敗
出去肯德基後
他一度做勢要砸店
沒啦..只是我感覺
扣一點分....
明天我再陪他去找
有我~放心啦~
我不是掃把星.對吧?

我的初戀還在
初吻也還在
初夜.......當然也還在
今年夏天
我想把它送走
好嗎?










台長: Mr.heart beat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