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13:20:2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貪得無饜的迎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好奇 所以村上大人到家中來坐時 都會跟他們聊天 問東問西 所以
聽了好多故事 我也喜歡纏著鄰居的叔公講故事 好多神怪 和山林軼事
足夠寫半本聊齋了^^ 然後 又喜歡跟村中大人聊 我從書上看來的故事 封神演義 西遊記 三國演義….村中大人說 這小子以後不是中狀元 就是去說書啦^^

所以 迎風的表達能力還不錯 而且 跟國文老師感情都很好(雖然有時會吐槽老師 基本上老師都認為是 探討真理嗎 呵呵)

我也喜歡泡澡

常想以後自己買房子或是蓋房子
一定要有一個大浴室^^

不過阿
我貪得無饜
除了大浴室
還希望一間視聽娛樂室
一間書房
一間起居室
一間兒童遊樂室
一個花園
近運動公園或是大學
一間客廳
一間專門泡茶ㄉ茶室
一間我父母親來訪的房間
一間月父母來訪ㄉ房間
一間主臥房
兩間小朋友的房間
......

嗯嗯
那要賺三輩子>_<""
如果以上班族的薪水來說

台長: 迎風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