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13:18:3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你的腦筋被蒸發掉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朋友說
我的手機被蒸發掉了.....
朋友......你的腦筋被蒸發掉了吧...

昨天 剛接到一封非常重要的簡訊 然後 打了一通非常重要的電話
然後 趕著去見一位非常重要的人.....
當我在鎮上塞車的時候 想要打個電話 給那個非常重要的人 說我會晚個不是那麼重要的十分鐘
(其實 我已經要人家等我25分了) 但是....找不到電話....嗚~~~~

其實我的手機也該壽終正寢了
我之前的屬下說:經理 不要跟人家說我認識你 拿這麼遜的"東西"....
然後就很體貼的幫我申請了6100....
但是 離職後 必須繳回
所以 我又拿著我那破破ㄉ手機....

終於自動蒸發了 呵呵 真是識趣...
不用我來處刑

我今天才會再買手機ㄉ啦
只是
那麼多新手機 哪一款才好呢????????

給個意見吧^^

台長: 迎風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