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9 23:43:2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志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陰錯陽差沒趕上看夜奔,那天買了劇本回來看,編劇王蕙玲、導演徐立功、尹祺都在他的們感言中或多或少,或直接、或間接的提出他們不願意把夜奔當作同志電影,因為他們認為愛情是跨越性別的,無所謂同性或是異性。

初見此文,我感到相當的贊同,這也是我對愛情的看法,不過當看到第三位(尹祺)這樣”心有靈犀”的說法時,我開始懷疑,他們聲稱的非同志電影是不是真的為了歌詠愛情的越性別,還是不願承認他們所製作的電影是一部同志電影,為了遮掩他們打著弱勢的招牌、贏得偷窺者的喝采,但卻又不甘心。

九0末期國際影壇吹起中國風,夜奔頗受好評,中國 + 同性戀 像是一層薄霧,隱隱約約的在鴉片的煙圈中,對所謂的中國風及國際影壇施展幻妙的魔法,看在我這個中國女同志眼裡,很辛辣。

或許吧!一切都是我想太多!其實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看大家覺得悶的台灣電影,我也很期待這部電影,只是最近被害妄想症的老毛病又犯了....

台長: cooker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