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16:44:1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need help ,t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家的這段時間
我去了一個慈善機構
慈善機構的人兒大體來說
還都算是慈善家
社會上對他們的評價
也都算是高標以上
至少他們除了會佈施以外
還取得一些社會上認為了不起的資格

小女工我到哪都是小女工
但是要是誰真的把我當小女工
我又有點氣難消
所以短短的一個多月
我就要跟大家說掰掰了

一直思考的是
我這樣算不算逃走
但是anyway這不是我想付出的地方
各位低收入戶的朋友
各位弱勢階級
我的能力還不足以對抗這樣強勢的同事
暫時不幫助各位了





台長: cooker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