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19:16:41| 人氣2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帥貴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見到這個人,是大一上學期住在書香園那時候.除了以前去看職籃的比賽那些球員之外,他是我看過少數高個子的人之一(因為以前讀屏東高中,看過周泓諭 尚偉帆 高立民等195的)
記得大一有一次上計概課的時候,到管院搬課本回到教學大樓的視聽教室,這小子一直到我搬到下樓梯快到的時候才開口問[要不要幫忙?]當時真想罵他一頓
有一次,奮老大打電話來找我,要我去通知冠中參加系籃的說明會,因為他跟帥國出去玩,奮老大找不到他所以請我幫忙轉達.
然後大家一起加入了系籃,開始了一段翹課 練球 吃火鍋 喝酒 的歲月
自己在系籃以技術層面來說,根本沒有上場的時間,不過冠中卻都把獎牌保留一面給我,或許是因為我每次都把練球的場地處理的很好吧!
大三下,開始思考自己的生涯規劃.計畫要去考體育研究所,於是就邀他一起去考,因為我覺得他有這種條件可以更進一步(其實我是想培養他成明星球員,然後我就是他的經紀人,把他當成搖錢樹,哈哈!!)
大四那時候,在我的威逼利誘之下冠中終於陪我一起去考試,在北上的火車上面,我還沿途跟他聊我在追哪個女生,還秀出手機裡面她傳的簡訊給他看,那時候心理真得意啊(只可惜後來我失敗了,嗚嗚)!!
到了桃園我們去投靠秀昀,秀昀是系籃的經理,當天晚上冠中就跟秀昀還有秀昀朋友出去逛街了,而我則是因為怕冷以及幫冠中整理我幫他準備的小抄而留在秀昀家努力用功.考試那2天還遇到我學長周泓諭195以及我同學林俊賢198,放榜之後---林北共辜,周泓諭那頭豬居然上榜了,而冠中---當然是去陪考的啊!!
畢業後一個月我就去當兵了,因為新訓中心在台南的新中營區,我常打電話給冠中,放假的時候也去台南市找他,還讓他在大遠百請客,那次秀昀也在場.
後來不論我到了虎尾或是下部隊到水上機場,我常常會打電話給他,無論我的心情是好是壞,我都會跟他分享,而他也都會以開玩笑的方式試圖讓我開心一點!!
92年3月份我放假回到台中看學妹打中企盃,冠中也刻意來看他們比賽,我 冠中 芝瑋
子真 還先後合拍了好多張照片.
92年4月份我放假的時候,冠中要我去逛他的新聞台,並且用msn傳了[信樂團]的歌曲--天高地厚--給我聽.或許他要我知道,在他的心目中,我也是一個他很親愛的朋友
這張專輯cd我後來有買,真的很有感情的一首歌
92年5月初,我跟他還有山東在台南火車站對面的旋轉壽司吃了最後一餐,之後我再也沒有見到他.
92年6月底,我來台中...打電話給他...他說要回台南了...我說我要去台南找他拿照片...他說好...後來我卻因為玩的太累而爽約....沒有去找他.....
92年7月2日臨晨...他走了...因為[頑童症候群]離開了世界
92年7月8日,我請外出去網咖上我們班班版...信同公佈了這個消息....我的眼淚當場掉出來...離開網咖在路上漫步的時候...接到一通不認識的電話...是秀昀打來的..她問我知道冠中離開的事情嗎?也是很巧合..那次是我第一次帶手機進去部隊..想不到就接到這麼難過的消息
92年7月一直到92年9月...幾乎每天晚上如果我輪到夜班的安官下哨之後,我都會仰望著天空,看著星星 看著月亮 點著煙 幻想著冠中是不是化身成哪一顆星星在天空看著我,笑我還是依樣交不到女朋友,還是依樣沒人要,還是依樣打球打的很濫,還是依樣很愛罵髒話......想著想著,我都會不禁的微笑,同時眼淚也會在眼框打滾,只是我不會再掉下來,因為我要冠中看到我堅強.
93年4月底...信樂團的故事[死了都要愛]最後一集,最後一首歌--天高地厚...
聽著這首歌的前奏一下來的時候,我又哭了...我的眼淚也留下來了.....
因為我又想到我最親愛的朋友---冠中

台長: 許肥
人氣(2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筆名??
我是阿貴的軍中連上同梯,2003年的7月 我去台中軍醫院看診回部隊,那時 我有和同梯阿貴聊了些事情,阿貴主動告訴我 他的好友走了的消息...看到同梯對朋友離開的難過,當時的自己 卻因為 家人的問題 自己也是活在陰暗面,所以 我很抱歉 沒能適時表達正確的想法 安慰昔日的同梯 阿貴 對不起!!
2014-01-24 23:07: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