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15:05:26|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jon to 阿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看到你是在大一的班際杯球賽上,你擔任裁判,那時對你的印象是─怎麼這個裁判都不吹犯規的啦!對你的恨意直衝上心頭,但也開始我們和你的”不解之緣”。
  是你,拉我進系籃,進校隊,一點一滴的看著我成長,不論在各種大大小小的比賽,我若表現的好,你總是拍著自己的胸口激勵我:”冠中,好球啊!
”當我失誤時,你也只是拍拍我的肩膀說:”沒關係,再來!”你就像是球隊上的支柱,在球場上屹立不搖。
  在球場下,你就像是我們的大哥一般照顧著我們,帶著我們這群小鬼唱歌
,吃飯,喝酒,洗三溫暖...等,喜歡和你喝酒聊天,喜歡你帶著我們打球
,喜歡看你表演,我們真的很喜歡你!
  印象中你曾對我們說過:”打球就如同做人一般,今天你人品不好,就算球技再好也是沒人會欣賞你,”我們都有把你教給我們的,留給我們的,傳承下去,我想,你的影響已在我們這一梯留下很深很深的烙印。




圖為2000年初和阿奮花蓮太魯閣之旅,花蓮車站前留影。




台長 : Hyolee狗的爹

台長: 許肥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