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30 23:39:34|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06-19


最近好嗎?

最近我在整理我的信箱
發現一些你以前bbs的紀錄
哈哈~你超好笑的!!
我最近再整理一下放到新聞台上

順便跟你說說大家的近況!

最新的消息大概就是7/11老鼠結婚了
他老婆是我國中同學
我介紹的喔!!(所以有賺到一個紅包)
老鼠穩定的在西螺接家業了(金紙店跟補習班)

蒼蠅...調回苗栗還是繼續當警察
結婚半年了
那時結婚我們都有去給他祝福喔
如果你在的話你也一定會去的!
對吧~

肥子...六月整月留職停薪
原本想自己開碳烤店
但找不到適合的點
現在又繼續回去海霸王餐廳當組長囉...

A中...自己成立工作室
專門接CASE攝影
結婚或明星模特兒的都有...算是最有成就的一個
他跟Tina也很穩定
而且常常有機會出國~
真的超羨慕他的生涯規劃!!

山東...老樣子在家接家業
但新消息是老婆懷了第二胎
預產期是十月底
他們家的楠佳要有弟弟囉
等中秋過完沒那麼忙他會上台中
我再找帥狗一起從桃園下去聚

帥狗...一樣在中壢的會計師事務所上班
大部分時間都綁在公司
常常加班到凌晨兩三點
是唯一比我工作時間長的
帥狗也是現在唯一在桃園這邊大學時的兄弟
我倆感情又再進化了!!

許肥我呢!!
五月到新公司上班
很喜歡這裡的工作跟老闆
也過得很好
雖然工時很長
但都是自己願意的

那你呢?最近好嗎??
有空晚上跟我說喔~
哈哈~臭冠豬!!
^___^


好想你~

台長: 許肥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