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2 18:55:04|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啊……

所謂,每日晴天。





『可是,我想我戀愛了。』


--啊啊啊啊啊!親愛的真弓,您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以上一節撰自漫畫《每日晴天》,尖端出版;原著為菅野彰老師,繪者是二官悅已老師。


菅野老師的故事結構……可能是沒看過原著小說的關係,單看故事內容,覺得感覺不錯。二官老師的畫風很柔和,正是本人拼死也學不會的風格,把一個不太沈重的故事,淡淡地呈現出來。不太清楚兩位老師之間的分工,個人很欣賞此漫畫的分鏡。



好久沒這樣子萌一部BL了。實在不得不喜歡這部充滿青春充滿熱血充滿笑聲又不失俗套還有點感人而且清純得來不失視覺享受鏡頭的漫畫。也許是太久沒看到溫馨的漫畫了,所以看的時候內心雀躍不已吧。看到秀跟大河排除萬難終於走在一起時內心激動要幾乎放鞭炮。


也料到拖油瓶會拐走小真弓,豈料發展的太快了。第O集的時候,拖油瓶得逞了。好媽媽大河,寧願放棄眼前美食(?)也要捍衛小真弓的貞節,過程自然精彩。



《每日晴天》是最近看過感覺不錯的漫畫。故事中我最喜歡的是勇太吧?作為十六歲的小孩,當然是過份成熟了。而且,個人也偏好一些情緒智商甚高的不良男,跟勇太同一型的有《哨聲響起》的阿樹。說來,當年的我也很萌阿樹。不經不覺又扯遠了,個人也很喜歡真弓,除了長的可愛以外,小真弓也是一個善良跟體貼的好孩子呀。


不過…始終是漫畫,自然失實。若世上真的有一個帶刀家而當中的成員全是那個的話,世界要完了。


不知為何我容易為愛情感動。為愛情感動也罷,大不了當自己是名花痴。目前最大的問題是我只會為同性愛感動啊,驚嚇指數達滿分。


會否是由於看得太多耽美小說,而寫實的男女言情又看得太多了,把同性愛美化了吧。


(怎麼愈扯愈遠了= =)



總之,我想買其他期數……


錢呀,給我從天而降吧。我想買漫畫。


新聞台真的很不穩定,這是上星期打的文章,現在上傳。

台長: Riz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