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5 02:24:34| 人氣5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一夜的月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是某一個心血來潮的晚上,我興沖沖的拉著你跑去微風看電影.當然10點半過後的微風沒有任何一部電影可以看~

所以我滿懷歉意的面對你陪我走了將近1.5公里的路,於是你掏出了口袋裡的錢說:『那我們吃完爆米花再回家吧!』於是我因為緊張出汗的手多了一杯可樂,而你捧著爆米花.就在微風廣場的中庭你圈著我一邊吃一邊笑,關於沒看到電影的遺憾消弭在無形之中.那一夜的下弦月就像你一貫的態度,溫柔剔透.

我指著月亮對你說:『小徹謝謝你~以後我生氣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今天的月亮,就不要生氣了~』你摸摸我的頭在一次提醒的說:『那就要記好喔』
 
 還有那個關於『蒂凡妮』的老故事,傍晚我在東口的蒂凡妮給你電話,你輕聲的問:『妳看到喜歡的東西嗎?』其實我感動的不是金錢帶給你的從容,我感謝的是你對我的信任,你知道任憑我如何如何的渴望,我也懂得節制.所以你問我有沒有想要的東西,而不是質疑我去那裡幹嘛.
  還有好多好多,我要留著慢慢寫,一天一點一天一點,細細的把你對我做的
一點一點寫下來,做為我們臨別前的回憶

台長: 昏倒在鋼琴上的貓
人氣(5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