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8 19:08:48| 人氣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能多愛你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應該是我不夠愛你,如果我夠愛你,那我會全心全意的相信你所做的一切。那我會面對一切的問題時,只相信你給我的答案。會心存感謝,會全盤接受。
如果我也可以少愛你一點,那當面對你進退兩難欲言又止的窘態時,我只會在心裡竊笑~好一個傻子。當我站在那塊"你早就知道"的神主牌時我可以裝懂事的退讓。
我剛好卡在一個不夠愛你卻又太愛你的尷尬位置,讓一切表面的平靜掩飾心裏交錯的愛與愿對。
時間再再也回不到那個對你開啟心門的瞬間,因為習慣因為宿命我選擇保有了現有的生活,還是想跟你白頭偕老,只是為了想知道說謊的人是誰!?我還是愛你,只是與愛並存的元素多了份賭注,賭你是說謊的那個人。

台長: 昏倒在鋼琴上的貓
人氣(4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